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长孙振霖一行赴太白县看望慰问暑期实习学生

校长孙振霖一行赴太白县看望慰问暑期实习学生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6 20:11:57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暑期实习情况,7月4日,校长孙振霖、副校长蒲济生与党委校长办公室、药学院、制药厂等部门负责人,赴太白县桃川林场实习基地与太白山天然植物开发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看望了我校药学院暑期实习师生。

每到一处,孙振霖一行都与基地负责同志充分交流,深入教室、宿舍、食堂,全面了解实习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情况,查看了学生制作的中药材标本和手工艺品,详细询问了学生实习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传递给每一名实习学生。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孙振霖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注重将课堂与实践相结合,在实习过程中要多思考、勤动手,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安全、快乐的度过实习期。(2019年7月4日党委校长办公室来稿  /侯青  /杨亚明)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