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4 19:10:18 点击数:

 

73日下午,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暨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3001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志愿者共3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杨帆主持。

 

于远望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向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紧扣主题,服务社会,锻炼自我;二是要克服困难,磨练意志,加强协作;三是要精心组织,遵规守纪,安全有序。

大会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对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校团委秘书张峰宣读了《关于2018年陕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我校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18年暑期大学生志愿者“万名学子扶千村”专项实践团荣获省级标兵团队称号;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暑期大学生志愿者“万名学子扶千村”专项实践团荣获省级优秀团队称号;杨帆、李晨紫被评为先进个人。于远望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大会第二部分为出征仪式,杨帆介绍了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筹备情况,于远望为10支服务团队授旗,志愿者代表马旭东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组建28支团队,包括政策宣讲、科技支农、助学支教、医疗健康、禁毒防艾、敬老助残、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的服务,其中有3支团队入围团中央专项实践团队。各社会实践团队将在出征仪式后分赴基层一线,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3日校团委来稿 /弓晓)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