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领导对2019年新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校领导对2019年新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纪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4 17:51:00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我校2019年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在512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纪委书记刘新平做集体廉政谈话,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分别对与会干部提出要求,研究生院院长王斌、制药厂厂长李宏代表新任干部做表态发言,全体新任干部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刘新平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到新岗位履职是组织和群众的信任,要承担更重要的责任和任务,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和纪律意识,正确履行职责,行使好手中的权力。他对与会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党性修养,着重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宗旨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章党纪党规学习及讲原则、顾大局、明是非上下功夫,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着重在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省重大决策部署、坚守的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监督上下功夫,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要增强纪律观念,着重在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校纪校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下功夫,依规依纪履行好岗位职责;四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着重在管党治党,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坚持“谁的岗位谁负责”,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五是要强化作风建设,着重在不断纠改“四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开拓创新,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孙振霖结合学校事业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寄语新任干部: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勤奋工作,勇于开拓;保持定力,抵制诱惑;不忘初心,行稳致远。孙校长勉励新任干部,要努力工作,在新的岗位做出留下历史印记的业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力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对新任干部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身正为范,率先垂范,在关键时刻要靠得住、顶得上;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时时处处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积极作为,善作善成,善始善终,不辜负组织重托和群众信任;要习惯并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落实部门管党治党岗位主责监督,勇于自我革新,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康亚国在会议总结时对新任干部提出希望,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知敬畏,守底线,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永葆政治本色;二是要履行“一岗双责”,管好人,管好事,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三是要坚持“抓早抓小”,打苗头,抓经常,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带好队伍,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成绩。(2019年7月4日纪委办公室来稿 文/郑方)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