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作者:组织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2 17:25:59 点击数:

 



201971日下午,我校在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全体校领导,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教师、学生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学校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党员等12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振霖主持。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举行了预备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党员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同志宣读了第二批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文件,全体校领导为入选的23个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进行授牌。

 



校党委书记刘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刘力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总结了我们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党的建设取得的重要成绩,提出陕西中医药大学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于更高水平的高等教育、更高质量的健康服务的需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并结合我校当前工作提了四点意见:一是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凝心聚力,强基固本,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主动担当,做好表率,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居安思危,主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孙振霖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统一思想,凝聚活力,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学校的中心工作上来;二是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三要学习典型,争当模范,把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体现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他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要以张富清、黄大年、李保国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争做模范,共同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努力奋斗!(201972日组织部来稿 图/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