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离退休党总支赴眉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总支赴眉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6 19:19:54 点击数:

2019626日,在“七一”来临之际,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赴宝鸡眉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弘扬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祖国大好河山日新月异的变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近20位离退休老同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分别在张载祠、宝鸡市家风馆、李达将军故居、杨文洲纪念馆、农夫山泉太白山生产基地进行。活动由眉县县委组织部扶眉干部学院协助实施。 

在张载祠,离退休老同志详细了解了张载的生平事迹和关学的主要内容,参观了横渠书院、历代碑廊,深刻感悟了关学的博大精深和张载先生的人格魅力;在宝鸡市家风馆,老同志们参观了北宋张载等历史名人的家风家训、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横渠村“最美家庭”的家风故事,亲身体验了横渠村文明家庭新风尚;在开国上将李达将军故居,老同志们通过图文展、生活用品展感受了李达上将戎马一生的丰功伟绩和“公明廉威”的家训家风;在杨文洲纪念馆,大家瞻仰了优秀党员杨文洲的生平事迹,在杨文洲雕像前默哀并敬献花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杨文洲同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农夫山泉太白山生产基地,同志们听取了关于农夫山泉八大水源地、水循环、水生态的科普知识介绍,参观了农夫山泉的整个制作过程,由衷赞叹现代化的工业文明和国家进步。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白兵学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希望离退休老教师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和国学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步伐。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朝入党、终身为党”,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2019626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图 刘海燕)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