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参展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

我校参展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4 18:21:08 点击数:

624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到场巡视。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副校长王瑞辉、唐志书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午10时,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等莅临我校展位,观摩了我校师生临床技能展演、研究生创新成果等,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校领导陪同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

 



学校在A馆中心位置设立了特型展区,按照展览内容分为高等教育博览会主题展区、科技成果和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区以及招生咨询区。各展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等教育博览会主题展区集中展示了大学文化建设成果,教育扶贫成果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在科技成果和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区,我校根据专业特色,从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等方面展示了学校优秀特色科技成果和研究生创新成果;招生咨询区通过健康服务、临床技能展演、中药展示、药品展示等,全面展示了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发展。招生志愿者们面对面为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全面、准确的招生信息,解答高考志愿填报相关问题。展区现场人头攒动,我校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政策解读与咨询服务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按照组委会统一安排,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应邀参加招办主任在线访谈,详细解读学校2019年招生政策、专业特色、优势专业、历年就业情况等,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

展会现场,凤凰网、新浪网、西安晚报等十余家媒体就我校2019年招生政策进行现场采访。

据悉,此次展会为期三天,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省”为主题,组织“三展示两活动”,即高等教育博览会主题展、高校科技成果展、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校企对接洽谈活动和高等学校招生咨询活动。明后两天,展会还将继续举办招生咨询、专家政策解读等活动。

我校党校办、教务处、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科技处、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药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和制药厂等部门相关人员参会。(2019624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图/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