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曾伟经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曾伟经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1 00:17:43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教育医疗业务群总经理曾伟经一行六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洽谈会在5125会议室召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教育医疗业务群总经理曾伟经、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教育医疗业务群副总经理郭忠光、华为区域总经理付岩、华为医疗业务部长黄成都、华为教育业务部长徐孟勍、华为教育医疗行业解决方案总监雷振华等六人,我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副校长唐志书、蒲济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校长孙振霖主持。

刘力对曾伟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就学校办学规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双方可以就中医智能化发展、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智慧医疗与教育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探索,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他表示,希望依托华为强大的技术力量和我校的中医药优势在中医药大数据、优势病种临床研究、智慧校园及智慧医疗等领域开展校企合作,共同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

曾伟经介绍了华为公司智慧医疗、智慧校园等行业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并表示华为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中医药教育与发展,希望与我校在中医药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与会人员就中医智能研究院,智慧医疗、智慧教育与一体化智慧校园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生命信息研究院合作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探讨。均表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通过后续的深入了解、沟通交流,尽快达成合作共识。

会后,曾伟经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中心机房。(2019年6月20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贾紫珮 图/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