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葡萄牙传统医学院院长卡瓦略一行来访我校

葡萄牙传统医学院院长卡瓦略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0 18:44:31 点击数:

 




619日,葡萄牙传统医学院院长卡瓦略一行6人在陕西省对外友好协会宋明部长、咸阳市对外友好协会王微波副会长陪同下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唐志书、蒲济生在行政楼二楼会议会见来访外宾并进行深入会谈。

 

  签署合作备忘录


唐志书结合中医药五大独特资源优势,分析了当前中医药发展良好态势,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蒲济生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对外交流成绩,期待双方务实合作,推动中葡传统医药的发展,并代表学校与葡萄牙传统医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卡瓦略介绍了葡萄牙传统医药发展现状,表达了在人员互访、科教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葡萄牙乃至欧盟传统医药发展的意愿。

 

 


会谈主要围绕两校合作开展植物药(天然药物)及保健食品研发,共同参与国际科研合作项目,联合培养中医药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等项目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会谈后,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附属医院及陕西省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

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会谈并陪同考察。(2019620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来稿 文/崔亚亚)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