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纪委组织开展干部任前廉政知识考试

校纪委组织开展干部任前廉政知识考试

作者:纪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0 10:03:05 点击数:


根据《陕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处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及《陕西中医药大学干部任前廉政知识考试制度》相关要求,6月18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对2019年拟提拔的28名处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以开卷形式进行,试题内容主要涉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理论成果和制度成果,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等,涵盖党内基本法规、纪律规定、任务要求和《监察法》等相关知识,体现了对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良好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的要求,对教育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廉洁自律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党组织选拔优秀干部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本次考试成绩将记入干部廉政档案,作为干部长期考察的重要依据。(2019年6月19日纪委办公室来稿 文/郑方 图/华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