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我校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4 16:07:15 点击数:

 



2019523日,我校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会展中心举行。党委组织部、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培训班辅导员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战权主持。

培训期间,校党委组织部邀请了8位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教师,分别就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入党的标准、条件和程序,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五四精神解读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除了理论教学,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纪录片及《大会师》《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党史教育电影,赴咸阳党史档案馆、咸阳市科技馆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实践教学活动,借助“学习强国”APP平台进行网络学习,围绕“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座谈讨论并撰写了学习心得,完成了培训各项教学任务。

 



结业典礼上,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国栋宣读了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参会领导为本期培训班75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741位学员顺利结业。

 



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闫平慧总结了本次培训班取得的实际效果,结合国内外形势,特别强调了“天下为公”的家国情怀,并从进一步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崇高理想;珍惜韶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团结友爱,提高表达能力、交往能力、自我推荐能力三个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和远大抱负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共产主义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2019524日党委组织部、党校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