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第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我校第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3 16:22:13 点击数:

 



522日,我校第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会展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刘力、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副校长蒲济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发证书和奖牌。

本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工会、教务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进程,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为青年学生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挖掘具有播音主持特长的学生,为我校新闻播音与主持工作注入新鲜血液。

 


决赛分先声夺人、同期配声和发展性考核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全面展示了自己的基本素质和个人才艺。经过激烈角逐,针灸推拿学院白若男荣获一等奖,针灸推拿学院焦紫璇、中医系李承晋荣获二等奖,中西医临床医学系王孟菲、临床医学系冯夏梦、针灸推拿学院冯子钊荣获三等奖,针灸推拿学院白若男荣获最佳网络人气奖,中医系依力哈木•阿吾提荣获最稳台风奖,中医系王咏琪荣获最美声音奖,针灸推拿学院杨欣怡等12名同学荣获优秀奖。针灸推拿学院、中医系荣获最佳组织奖。

 


                                         最佳组织奖

 

                                             针灸推拿学院白若男荣获一等奖


                                       针灸推拿学院焦紫璇、中医系李承晋荣获二等奖


           中西医临床医学系王孟菲、临床医学系冯夏梦、针灸推拿学院冯子钊荣获三等奖


                                              单项奖



                                 单项奖


                                            优秀奖


本次决赛邀请到了陕西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曾祥担任主持人,邀请到电台资深节目主持人秦越及我校杨徐杭、陈丹丹、王莉、杨帆等老师共同担任评委。各位评委老师在点评环节对活动的周密筹备、赛程的高效紧凑、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从选手吐字发音、形象设计、精神面貌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前,410-20日进行了院系初赛名选手晋级,427日举行了半决赛,共产生20名决赛选手。(2019523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贾紫佩  图/高杨 任文钊 卫雅楠)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