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获批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基地

我校获批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基地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3 15:42:00 点击数:

近日,从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培训基地名单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14号)获悉,我校人文管理学院申报的“陕西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基地”获批建设。

本次陕西省共认定38个陕西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培训基地,旨在针对高校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汇聚校内外优质资源,开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打造一批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的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培训基地。

学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把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基地建设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精心规划,大力支持,着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学校将以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基地为依托,为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指导和孵化提供场所,承担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任务,建设“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平台”,为更多热爱双创、投身双创的师生提供创新创业资源和专业服务。(2019523日教务处来稿 文/冯欢)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