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校长孙振霖带队赴华为公司考察洽谈合作

我校校长孙振霖带队赴华为公司考察洽谈合作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18:29:28 点击数:




5月21日,应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邀请,我校校长孙振霖率队赴深圳华为总部考察并进行合作洽谈。唐志书副校长、科技处、党校办等部门同志一同参加。

孙振霖一行先后参观了华为公司人工智能展厅、5G技术展厅及教育医疗行业智慧解决方案展厅,详细了解了华为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解决方案、云数据中心网络、云化安全等方面情况,并重点就智慧校园、智慧医疗、大数据等方面进行考察。双方并在华为公司总部召开了洽谈会。华为公司教育医疗行业产品管理部部长袁志华、华为教育医疗解决方案总监雷振华、华为教育医疗市场部部长黄成都等参加了会谈。袁志华对孙振霖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我校在华为遭遇困难的特殊时期前来洽谈合作表示感谢。雷振华、袁志华分别介绍了华为公司智慧医疗、智慧校园等行业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并表示华为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探索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领域相关业务,培养未来技术人才,并已与全球范围内的400多所高校开展合作,非常期待与我校在中医药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唐志书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希望依托华为强大的技术力量和我校的中医药优势在中医药大数据、优势病种临床研究、智慧校园及智慧医疗等领域开展校企合作。孙振霖在讲话中感谢华为公司的精心安排。他说,来到华为公司实地考察既是一次学习之行、交流之旅,也是一次合作之旅。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公司,在5G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不断创新,研发实力雄厚。我校在教育、医疗、科研等方面与华为公司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和空间可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双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洽谈,达成许多共识,一致同意在中医药人工智能、大数据、生命信息、智慧校园、智慧医疗、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管理干部培训、学生实习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携手共创新的未来。(2019522日科技处来稿  文/杨锋)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