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五次集中理论学习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五次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17:13:28 点击数:




515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5125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传达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对我校2018年领导班子目标责任考核的结果,安排部署有关整改工作。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力主持。

刘力在传达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全校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荣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完善举措、靠实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风险意识和舆论管控能力,巩固学校和谐稳定局面;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着眼培养时代新人,切实加强思政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

校长孙振霖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大事多、喜事多,敏感节点也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发现风险、认识风险、化解风险的本领,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在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完善风险防控机制等各项工作上见行动、见成效,永葆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决做好学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通报了省委对我校2018年领导班子目标责任考核的结果,安排部署了有关整改工作。会议指出,经过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我校2018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我们要发扬成绩,乘势而上;要对照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关要求,积极行动,力行力改。一要继续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学校发展目标和任务,不断夯实工作责任。二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把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使用纳入总体规划,加大干部交流力度,增强干部队伍活力。三要积极推进校内分配制度改革,深化综合改革,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2019年5月17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图/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