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2019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我校举办2019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校团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16:16: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出政治觉悟好、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的青年学生干部。2019513日晚,我校在5103教室举办了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雪玲、校团委全体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各院系分团委(团总支)书记以及各学生组织、各院系150余名学生干部作为学员参加培训,校团委副书记杨帆主持开班仪式。

于远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4.19讲话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做好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具备的政治素养和学习能力。并为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珍视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认真领会;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理想信念和知行合一;四是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践行传播先进思想,将自己培养成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奉献、使命光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学校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开班仪式后,于远望以《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辅导》为题,做了本次培训班的第一讲。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由校团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办,共分为理论学习、分组讨论、调查研究、社会实践四个环节,学习时间从今年5月起到次年3月,将有助于引导我校团学干部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提升思想觉悟,强化学习能力,做政治强、素质高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2019514日校团委来稿  /弓晓)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