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自强自立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2019年资助育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我校举办自强自立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2019年资助育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学生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16:03:26 点击数:

 



58日下午,2017-2018年度“青春领航、榜样力量”自强自立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2019年资助育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551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力、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各院系党政负责人,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表彰大会由学工部部长吕明主持。

刘力和于远望分别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 “三好学生标兵”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于远望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对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二要以活动为载体,全面助力困难学生健康成长;三要夯实责任,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工作深入发展。

护理学院1602班来锦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做了发言。她表示:荣誉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她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长知识见识,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以视频形式宣传了我校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集中展现了他们的良好风貌,传递了青春正能量,激发了广大学生见贤思齐的内生动力;通过启动系列资助育人活动,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功能,增强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党和国家的关怀化作情怀和动力,回报于行,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201959日学生处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