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我校举办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作者:组织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17:13:29 点击数:




2019年5月8日,我校在会展中心举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党委组织部、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培训班辅导员以及7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战权主持。

校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国栋宣读了《关于举办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对本次培训班作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闫平慧就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他叮嘱学员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养”六点要求,明确青春航向,努力成长成才。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要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奋斗目标,在思想上、行动上体现先进性,增强实现“中国梦”的责任担当。三要精心组织,加强培训管理。学员们要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各院系要加强管理、严格考核,做好学员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他希望学员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高标准、行动上严要求,时时锤炼党性修养、处处加强实践锻炼,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学典礼结束后,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中文老师为学员作了关于《党的性质》的首场辅导报告。(2019年5月10日党委组织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