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5 09:04:46 点击数:

 



424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力主持。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闫平慧从为什么要修订《条例》、修订的总体考虑、修订的重点内容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上关于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

刘力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大力宣传两个《条例》,将其列为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和支部学习内容,做好宣传引导,转变干部思想,确保《条例》精神的学习入脑“走心”。二要认真贯彻、严格执行两个《条例》,以《条例》为主要抓手,大胆选用勇于开拓、善于创新、敢于担当、作风正派、群众认可的优秀干部,坚持干部考核正确导向、完善考核方法、运用好考核机制,充分调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要号召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挖掘五四精神时代价值,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传播五四精神,以五四精神为指引,增强爱国奋斗本领。四要深刻领会《序言》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提高自身本领,在实践中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更好地担当起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重任。(2019425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图 王前)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