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举办第四届读书月活动开幕式暨信息服务空间启用仪式

学校举办第四届读书月活动开幕式暨信息服务空间启用仪式

作者:图书馆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4 18:41:32 点击数:

 



423日上午,由图书馆主办,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学工部等部门协办的第四届读书月活动开幕式在图书馆北广场举行。副校长郑刚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图书馆副馆长程虎印主持。

郑刚致开幕词,他对图书馆信息资源建设、信息服务空间打造和服务等创新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要读书。”他希望全校师生以本届读书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阅读,掀起读书热潮,借书香启迪智慧,用阅读涵养人生。

图书馆负责人文颖娟简要介绍了读书月活动,程虎印宣读了2018年度“图书借阅榜中榜”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开幕式后,信息服务空间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三楼举行,与会领导为“瀑布流”电子图书借阅机进行揭幕,师生代表参观了信息服务空间信息共享区、多功能研讨区和阅读体验区等功能区。

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相关院系负责人、图书馆全体人员、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2019424日图书馆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