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开展2019年学生学业水平分阶段测试工作

我校开展2019年学生学业水平分阶段测试工作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4 10:16:55 点击数:



为测试学生学业水平,强化过程管理,提高学生知识水平与综合素质能力,421日上午,学校2019年学生学业水平分阶段测试(以下简称STAP)一级考试在5号教学楼举行,考试督察领导小组成员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副校长王瑞辉、郑刚、唐志书、蒲济生,总会计师李宇一行对考试工作进行了督查。STAP一级考试由教务处组织实施。



一级考试共有中医学、针灸推拿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中药学、药学等7个专业的1810名考生参加,历时3小时,过程衔接紧凑、秩序井然二级考试将由教务处统一部署,相关院系与教学点组织实施。

STAP是我校“十三五”期间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举措,是《陕西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提出的十大工程之一,截止今年,学校已经举办了三次测试工作。2019423日教务处来稿 /郭哲)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