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刘颙一行来我校调研

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刘颙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4 09:55:20 点击数:

 



423日下午,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刘颙带领发展规划处、基建处、财务处、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蒲济生在5125会议室会见来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蒲济生对刘颙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就学校办学规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第五永长介绍了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基建处处长王晓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的有关情况。

刘颙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陕西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为陕西理工大学的建设发展提供方向。

我校发展规划处、党校办、基建处、计财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学校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刘颙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陕西省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新院区、陕西医史博物馆、中药标本馆及校史馆等。(2019423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图/李瑶 编辑/冯梦瑄)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