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

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

作者:二附院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3 14:38:31 点击数:

 



为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19日,第二附属医院在七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会,并邀请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闫平慧教授做专题培训。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缪峰,纪委书记陈琪及全体党支部书记、支委等5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陈琪主持。

培训会上闫平慧以《浅谈党支部建设》为题,深入阐述了党支部的定位、职责和作用以及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要求、方法,细致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内容。他强调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抓实基层、打牢基础和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要按照《条例》要求,有力有效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闫平慧结合实例,帮助大家解答思想上的困惑和工作中的难题。会后,各党支部书记、支委表示,这次培训会议内容具体,非常实用,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开拓了思维,理清了思路。

    缪峰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的培训,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的需要,更是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需要。他围绕支部书记、支委工作职责和医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善学习,强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抓创新,出经验,促使党支部工作始终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三要善自律,树形象,修于内而形于外,切实履行好职责,积极发挥支部作用,广泛带动支部党员,强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医院的基层党建工作抓起来、干起来,促进医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