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学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19:06:49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历时三天的学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内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纪委书记刘新平,副校长王瑞辉、郑刚、蒲济生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主持。

校领导为获得学生女子组团体前六名、学生男子组团体前六名、教工团体前八名的单位以及2个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12个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单位颁奖。

 

王瑞辉致闭幕词。他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在运动会中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及踊跃参与运动会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展现了师生员工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范,培育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积极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实现学校“追赶超越”的新目标、创建全国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努力奋斗。

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在校大学生艺术团、军乐团、武术协会、健美操队的精彩表演中圆满落幕。2019年4月19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比赛成绩:

1.学生女子组团体前六名: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医学技术学院;

2.学生男子组团体前六名: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针灸推拿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国际教育学院。

3.教工团体总分前八名:陕中二附院分工会陕中附院分工会、药学院分工会、体育部、机关一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基础医学院工会

4.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

5.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系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医学技术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6.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单位:机关二分工会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分工会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分工会护理学院分工会药学院分工会第二附属医院分工会。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