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我校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15:35:16 点击数:



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传播国家安全知识,提高我校同学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实效,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415日,校保卫处、学生安全委员会在躬勤广场举办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保卫处工作人员及咸阳市秦都区反恐办警官及出席活动,50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知识竞赛、宣传册发放、普法宣讲、横幅签名等环节。师生共同参与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方面的知识竞答,并在“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从我做起”横幅上郑重签名;秦都区反恐办警官与我校学生安全委员会成员一同为现场师生讲解了国家安全等相关法律知识;工作人员为师生发放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材料和法律单行本,为参与的师生发放《苦难辉煌》《血荣光》等书籍。

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学校学生安全委员会成员、2016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独家迪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身为学生安全委员会的一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做到居安思危,紧绷国家安全之弦,强化“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