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9 15:25:19 点击数:

 

2019年4月18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宏、党委宣传部部长余冰释一行二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会见了李宏一行,并在行政楼二楼接待室举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康亚国对云南师范大学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办学理念和大学精神等。李宏介绍了云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及考察目的。双方围绕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思政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李宏一行在康亚国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陕西医史博物馆、中药标本馆、校史馆、五行园等,对源远流长的中医药发展史和我校丰富的馆藏文物表示赞叹。

我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2019年4月18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