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11:13:47 点击数:

 



 417日,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纪委书记刘新平,副校长王瑞辉、郑刚、蒲济生,咸阳市体育局局长贾东林、副局长王景华,咸阳市高校体育联合会主席刘万斌,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马学文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王瑞辉主持。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各分工会、各院系代表队昂首阔步依次走过主席台前。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孙振霖宣布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并致开幕词。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积极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广大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动性不断增强,全校上下“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氛围更加浓厚。他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在体育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积极参与、相互鼓励,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异的运动成绩,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文明、热烈、精彩、和谐”的盛会。

运动员代表王宏伟、裁判员代表张海芳分别宣誓,表示将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迎接比赛,致力打造一场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盛会。

活泼靓丽、激情四射的团体操《逐梦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分为舞动青春、古风神韵、激情飞扬、锦绣中华、欢腾鼓舞等五个篇章,来自不同院系的师生联手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新时代陕中大师生的魅力与热情。

 


 




 



    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共1700余名参赛师生将在83个竞赛项目和12个趣味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2019年4月17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