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召开2019年审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我校召开2019年审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审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1 08:31:42 点击数:

 


328日下午,我校2019年审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刘新平书记主持,郑刚副校长、蒲济生副校长、李宇总会计师出席会议,审计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党校办、组织部、工会、计财处、人事处、审计处等主要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18位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论,南校区F座、G座教师安置楼竣工决算审核报告。各位委员充分肯定了审计工作的成效,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运用好审计成果,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责任,认真整改到位。(2019329日审计处来稿 文/张璐)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