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成果答辩会

我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成果答辩会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8 12:12:40 点击数:

 



3月13日 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厉害了,我的国”、“穿越沧桑四十年、青春献礼新征程”两项主题团日活动成果答辩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到场担任评委。

经过院系推荐,校团委进行初选,最终有23支团支部进入到本次成果答辩评选中。参加答辩会的各团支部围绕两大主题汇报一年来的各项开展情况,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包括视频快闪展示、手抄报、图片、文字介绍等,生动将各团支部全年的活动呈现出来,参选者生情并茂,逻辑严密,突出主题,部分团支部还配以书法、歌唱、舞蹈、新闻主持等多种表现形式,有效提升了本次答辩会的活动张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答辩,最终药学院制工1701班等10支团支部荣获“十佳团支部”称号、护理1701班等13支团支部获“优秀团支部”称号,药学院等4个院系获“优秀团总支”称号。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自2018年春季开展以来,各团组织先后围绕学校工作重心,开展了主题宣讲、班会、历史对话、知识竞答、爱校荣校教育等系列活动,参与团支部200余个,参与团员达到14000人次,形成良好的活动效果,集中展示了广大团员青年对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伟大成就的理解。来自针推国际1701班的鲁瑶同学在答辩会结束后表示: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大学生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也必将激励我们把建设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的坚定信念投身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建设好美丽校园的日常行动中。(校团委3月14日来稿  文、图/弓晓 编辑/贾紫珮)

 

附:十佳团支部:中医1604班团支部、中医1704班团支部、中医1804班团支部、制工1701班团支部、心理1701班团支部、针推国际1701班团支部、临床1601班团支部、临床1703班团支部、营销1701班团支部、管理1701班团支部。

优秀团总支: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人文管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