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陕西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陕西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8 09:12:53 点击数:




3月17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学校南校区远志广场举行。

本次洽谈会得到了省、市、县各级卫生医疗单位的积极响应,前来参会单位406家,其中医院和高校用人单位223家,企业用人单位183家,提供就业岗位1.5万余个。来自我校及省内外其他高校的应往届毕业生万余人参加了洽谈会。





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王瑞辉、郑刚、蒲济生等亲临洽谈会现场,详细了解了参会单位的岗位需求情况和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并向部分参会单位征求了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学校领导看望了招聘单位代表,关心了解毕业生的应聘情况,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对会务组织工作进行了指导,对洽谈会的组织筹备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学工部、各院系分管领导、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等参加洽谈会。洽谈会现场,各院系领导、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热情地向用人单位介绍并推荐毕业生,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多家用人单位表示期望能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洽谈会前专门召开有关部门协调会,制定合理的布展方案、严密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各项服务细节。学校各相关部门积极筹备、分工合作、有条不紊,招聘会开展井然有序。市消防局还协助做好了现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沟通洽谈的平台加强了各附属医院就业基地用人单位与学校的协同联系同时有效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声誉,进一步开拓并巩固了就业市场,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向更高质量发展。2019年3月18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图/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