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湖南中医药大学来我校调研博物馆建设

湖南中医药大学来我校调研博物馆建设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08:33:42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中医药博物馆建设事宜,我校党委书记副书记于远望在5125会议室会见来宾并主持座谈会。

于远望代表学校对肖小芹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医史博物馆的馆藏特色,并希望两校继续一如既往的加强交流沟通,共享办学治校的宝贵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肖小芹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肖小芹介绍了湖南中医药大学的发展概况、此次来访的目的和学习交流的内容。

我校党校办、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基建处、医史博物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于远望陪同肖小芹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医史馆和中药标本馆,珍贵的馆藏文物、中医药相关史料及历代石刻艺术珍品给来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2019年3月14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图/吴晨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