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获批陕西省第二批普通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

我校获批陕西省第二批普通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4 13:43:17 点击数:

我校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辅导员凯文娟主持的“杏林春暖”医学生职业道德培育工作室,历经推荐、申报、审核、答辩等程序,从全省43个申报高校中脱颖而出,入选陕西第二批普通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名单。这是自2017年我校“杏林花开”工作室申报批准建设以来获批的第二个省级辅导员工作室。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目的就是要在全省打造具有引领和示范意义的学生工作工作经验和教育管理实践模式。

“杏林春暖”医学生职业道德培育工作室主要围绕医学生职业道德教育开展理论与实践研究,旨在初步形成辅导员实施医学生职业道德教育方案,提升医学生职业素养教育水平;同时,借助工作室平台,培养医学生职业道德教育辅导员骨干,为我校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出新的实践和探索。

我校鼓励辅导员在扎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科研能。并通过专题培训、岗前培训、技能培训、网络培训等形式不断提升辅导员的工作水平和科研能力。2018年,一线专职辅导员获批6项厅局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立项,4项校级科研项目立项,发表论文160余篇,核心期刊10篇,其中CSSCI3篇。2019年3月13日学生工作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