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融媒体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网络思政研讨会

学校召开融媒体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网络思政研讨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2 16:17:16 点击数:


 




3月7日,我校融媒体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网络思政研讨会在5515召开,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建会主持。

 

          党委书记刘力和校长孙振霖为我校融媒体联盟揭牌


会上,党委书记刘力和校长孙振霖为我校融媒体联盟揭牌,并为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就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做好融媒体建设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因势而谋,认清全媒体时代大趋势;二要应势而动,构建善谋善为新格局;三要顺势而为,做好媒体融合发展大文章。在资源通融、互联互通上下功夫,在内容兼融、宣传互融上下功夫,在理念汇融、能力相融上下功夫,要在规范运行、夯实责任上下功夫,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海燕宣读了《关于成立陕西中医药大学融媒体联盟的通知》《陕西中医药大学网络舆情处置管理办法》《关于表彰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等文件。

 

2018年新闻宣传先进集体


新媒体宣传突出贡献奖


  新媒体宣传积极贡献奖


2018年优秀通讯员代表





大会表彰了2018年新闻宣传先进集体,授予了郭亦鹏等9名同志“新媒体宣传突出贡献奖”,授予了李江徽等19名同学“新媒体宣传积极贡献奖”,授予高记等10名同志2018年优秀通讯员。

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副处长郭亦鹏、团委副书记杨帆、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蔺颖、附属医院宣传科科长王建丽、第二附属医院行政工作部副部长井晶等融媒体联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党委宣传部部长严建会主持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网络思政工作和融媒体联盟建设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力争在全校大思政格局下推动全校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秘书,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各部门、各单位网络舆情管理员、通讯员,新媒体网络文化工作室指导教师及全体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媒体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校报责任编辑及广播台指导老师、校报记者团、广播台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2019年3月12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图/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