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郭强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郭强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组织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01 10:44:46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郭强、主任科员马飞跃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

座谈会围绕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情况、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情况、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院系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围绕我校落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汇报交流。

康亚国副书记在总结中强调,省委教育工委开展这次高校专项党建工作调研的重点既是我们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也是我们基层党建工作容易出现问题的薄弱点,是我们今后认真思考、用心用力的着力点。他指出大家汇报中谈到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意见建议有高校党建一些普遍性问题、也有我校一些特殊性问题。从内容看有思想认识层面的、有体制机制层面的、有具体执行工作层面的,我们将按照工委的要求,形成报告,按时上报,在省委教育工委的指导帮助下来推进我校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听取汇报后,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郭强首先对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此次调研提纲既谈了一些好的做法,也点到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很受启发。他强调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这些问题出在基层、真正解决问题的办法也会来自于基层,学校要将此次座谈会谈到的问题和工作中的亮点、特色认真梳理总结上报。希望我校能发挥自身优势、将党建工作中一些好的想法、亮点先行先试、实践探索。

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部分院系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2019年3月1日组织部来稿 文/郭琦 图/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