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首届教师雅思培训开班暨出国留学培养基地挂牌

我校首届教师雅思培训开班暨出国留学培养基地挂牌

作者: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8 09:11:39 点击数:

近日,西北工业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雅思培训(教师联合培养)开班暨出国留学培养基地挂牌活动在我校5203教室举行。人事处处长杨晓航、西工大语培中心主任雷东宏及来自13个院系部的96名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斌主持。

 



雅思英语培训是贯彻党代会精神,落实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工程的新举措,以此提高教师能力水平,助力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本次培训班共有96名教师参加,分为基础班、进阶班和高阶班,培训在每周一、三、五晚上进行,时间持续到7月,培训结束考核优秀者,推荐参加雅思考试和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高级培训。(2019年2月24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