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7 12:45:06 点击数:



2019年2月23日下午,学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安排部署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王瑞辉、郑刚、蒲济生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院(系)党政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瑞辉主持。

教务处处长杨景锋、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卫昊、研究生院院长陈震霖、学工部部长吕明分别就本学期本科教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研究生教学和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王瑞辉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全身心投入教学,狠抓人才培养质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孙振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重大使命,一是要收心聚神、凝心聚力,认真做好各项教学准备。要全面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恪尽职守、夯实责任,精心组织好各项教学工作。要加强“清单式”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细化过程管理,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提前谋划、善于总结,不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三是要强化规矩意识,守住底线,保证教学质量和安全。要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相关路线方针和政策要求,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杜绝学术不端与学术腐败行为,确保教学、道德、政治、学术“四个安全”;四是要强化部门协作,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好2019年教学工作。各部门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效率,树立为教学一线服务的思想,做好支持保障,各院系要强化教学职能,把政策机制聚焦到人才培养上,促进医教协同发展,确保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实现新的突破。(2019年2月27日教务处来稿 /刘磊 图/贾紫珮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