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

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2 21:12:19 点击数:



2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副校长王瑞辉、郑刚、蒲济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主持。

于远望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执法专项督察工作通知》精神,从食品及饮水卫生、传染病防控、校车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维稳防恐、校园治安、学生心理排查、体育课活动安全、扫黑除恶、生产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十二个方面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其他校领导也从各自分管领域对做好开学校园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信管处、后勤处、保卫处、国资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意识形态工作、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安全保卫与综合治理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等作了汇报。

校长孙振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做好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孙振霖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要以平安校园复审为契机,推进安全体制建设;四要组织好定期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面提升学校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

校党委书记刘力指出,2018年,全校上下抓实安全稳定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办学环境,有力保障了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他指出,全校上下要切实守住校园和谐稳定这一底线,在思想上要再提高,切实将稳定安全放到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在措施上要再具体,注重工作实效,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迎接复审;在责任上要再夯实,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共同谱写平安校园新篇章。他强调,要结合寒假前学校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层层夯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对存在的问题梳理清楚、迅速解决,切实做好各项稳定安全工作,维护平安、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会后,刘力、孙振霖等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对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实验室、消防通道、在建工程施工现场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安全检查。2019年9月22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图/吴晨 校稿/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