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荣获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 “先进集体”

我校荣获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 “先进集体”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5 20:44:22 点击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 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陕教[2019]26号),我校荣获“先进集体”称号,陈丹丹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第八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二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及第四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由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省知识产权局、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联合主办,于2018624日至27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委、省委会主委刘宽忍,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副书记陈乃霞,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及相关处室领导来我校展位视察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了我校招生就业、科学研究、大学生创新创业、产业扶贫等情况,对我校展馆亮点特色和办学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展会期间,教务处、党校办、党委宣传部、科技处、学工部、研究生院、团委、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医学科研实验中心、中药资源产业化协同创新中心、药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附属医院和制药厂等部门通力合作,通过前期精心策划与布展,将展位划分为名医义诊区、临床技能展演区、中药展示区、药品展示区、科技成果展示区、研究生创新成果展示区和招生咨询区七个展示区域。在展示学校特色的同时,成功吸引了更多考生和家长的关注,显著扩大了学校影响力,提升了学校形象。(2019125日招生办公室来稿文/赵力)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