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学校举办“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培训(三)

学校举办“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培训(三)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6 11:28:11 点击数:

 

125日下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系列专题教育学习培训第三场集中学习在5103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和全校处级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该警示教育片通过对涉案人员重大违法违纪案例深刻剖析,呈现了他们贪权、贪财的扭曲心理,理想信念不可丧失、政商关系不可异化、权利不可不受监督、亲情关系不可错位等四个方面受到了一次警示教育。

观看结束后,党委书记刘力就本次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后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根据专题教育整体部署及追赶超越工作整体安排,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具体工作情况,认真学习讨论,认真查摆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路线图、时间表和抓落实的台账。并根据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专题教育的学习要求,明确2019年的重点工作及思路。

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狠抓落实作为推进工作的主抓手,把落实党代会目标任务及追赶超越与专题教育紧密结合,提高思想认识,提高行动自觉,确保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负责,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坚持干任何工作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以树牢“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为出发点,做到在政治上站位高,在行动上立见效果。各级领导干部要弘扬延安精神、弘扬低调务实不张扬的苦干实干精神,狠抓落实,努力为谱写陕西中医药大学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2019126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图、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