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21:29:03 点击数:

1月15日下午,第一次党代会的九个代表团分团会议讨论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全校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草案)》。





代表们普遍认为,党委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明确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对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聚焦内涵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的“十大工程”。报告主题鲜明,高举旗帜、把握大势、布局长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接地气、增底气、提士气,是学校迈进新时代的宣言书,也是具有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对我校加快推进“四个一流”建设,开创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代表们一致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翔实地反映了五年来我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取得的重要成效,明确了未来五年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对我校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具有重要意义。

代表们立足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校园文化建设、改善办学条件、附属医院发展、制药厂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并为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2019年1月15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图/李江徽、景伟、刘飞宇、李婉秋 校稿/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