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第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举行

第一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举行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5 20:57:18 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会展中心礼堂举行,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力主持。

出席会议的154名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及大会议程,听取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关于“两委会”委员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第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康亚国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本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代表的资格、条件和产生程序均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精神和《中共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代表资格有效。




大会主席团审议通过了第一次党代会日程安排,决定第一次党代会于1月15日上午开幕,1月16日上午闭幕。听取了“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选结果的汇报,通过了“两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2019年1月15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王前 图/王军威、吴晨 校稿/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