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喜迎党代会】我校教师赴清华大学学习期间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党代会】我校教师赴清华大学学习期间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闻网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3 11:39:49 点击数:



1月12日,在我校党代会召开之际,我校骨干教师清华大学培训班(第三期)临时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此次展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全面、生动地展示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参观期间,各位教师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参与到互动中,身临其境地感受动车组“复兴号”的驾驶“机器人画像”修复高架电缆的成就等等。除此之外,“大美中国”影像长廊、《清明上河图》穹幕影院、“时光博物馆”等区域,更是让大家领略了祖国的美丽风光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变化,体验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展览让人心潮澎湃,尤其是对于年轻教师而言,仿佛亲历了40年的历史巨变,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全体参训教师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为建设全国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不懈奋斗!2019年1月13日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党委组织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