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在全国中医药院校官方微信2018年度排行榜中排名第一

我校在全国中医药院校官方微信2018年度排行榜中排名第一

作者:宣传部、信管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2 12:45:53 点击数:


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中国中医药报公布了2018年全国中医药行业微信综合影响力排名,我校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排名第一,我校已多年保持全国中医药院校微信排名前列。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过去的一年,我校新媒体建设重视运营管理,做好内容深耕,强化互动服务,注重创新突破,全力提速增效。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长期支持下,2018年全年共推送微信144篇,微博3700+篇。微信共计阅读量80+,篇均阅读量5422,微博日均阅读量5+,微博截止今日已经连续六周进入陕西十强榜单,连续十七周进入全国医学院校十强榜单。2018年在微信、微博、今日头条、腾讯视频、荔枝FM、企鹅FM等平台的基础上,新开设了抖音号、澎湃政务号、哔哩哔哩官方号、企鹅号、QQ空间等,目前我校校级新媒体平台已扩展至11个,新媒体矩阵效应已经形成。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新的一年,我校新媒体建设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对宣传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有速度、要适度”的原则,聚焦学校发展成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手机这个小平台上,讲述陕中大故事,传播陕中大声音,展现陕中大风貌,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努力把我校新媒体宣传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建设国内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2019112日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来稿 文/郭亦鹏  图/王军威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