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被教育厅评为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我校被教育厅评为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作者:信息化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0 10:30:38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表彰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陕教[2018]397号),对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化工作中的45个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经我校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申报、教育厅专家组评审等程序,我校荣获“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郭亦鹏同志被评为“全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明确了学校教育信息化的顶层设计,确保教育信息化的优先发展地位,积极稳步的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实现了校内重要系统之间的数据融合和共享,全面实现教学管理全过程信息化。今年,我校申报的“陕西中医药大学信息化服务教育教学”作为省属本科高校的唯一优秀案例,在全省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大会上做专题汇报。

    我校将以此荣誉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科学谋划,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服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日常管理的能力,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办学发展提供新的引擎与动能,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2019年1月10日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来稿/张章 校稿/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