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校领导班子集体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

校领导班子集体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

作者:纪委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09 21:55:55 点击数:

 

1月9日晚8点,校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处室、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在5125会议室集体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的《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校纪委提前安排,要求各二级纪委组织好党员的收看工作。

近期,学校正在积极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认真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校党委组织集体收看专题片,既是对两项工作开展的再宣传、再动员,也是对进一步夯实责任、抓好落实的再部署。党委书记刘力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能空讲,要始终坚持、严格要求;专题片揭示的问题向大家展示了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具体表现,展示了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刘力要求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开展对标检查,切实加强整改落实,确保专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切实转变作风、推进工作。(2019年1月9日纪委办公室来稿 文/赵娴 图/王悦 校稿/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