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聚焦党代会】学校就党代会报告征求高层次人才代表意见

【聚焦党代会】学校就党代会报告征求高层次人才代表意见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9 19:15:32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下午,学校在5125会议室召开了党代会报告修改会——高层次人才代表意见征求会。校党委书记刘力,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于远望,副校长唐志书出席会议。唐于平、张红等10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

10位高层次人才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工作情况,围绕报告征求意见稿各抒己见,从学校发展定位、发展方向等方面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从体制机制改革、工作重点、相关细节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党代会的召开既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事关学校发展的一件大事,全校师生高度关注。

孙振霖校长听取意见后表示,各位高层次人才是学校的翘楚和人才代表,是学校的希望和未来,大家的建议和意见中肯、深入,启发人、感动人,体现了爱校荣校情怀和砥砺奋进精神,相关部门要尽快梳理汇总建议和意见,抓紧落实。最后,他对全校高层次人才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志向高远,意志坚定,要结合学校区位优势和行业特色,矢志立足岗位作出贡献。二是心胸宽广,敢于突破,要探索中西医融合之道,勇做时代弄潮儿,走在时代发展前列。三是注重团队,协同作战,团队协作是学校科研发展制胜的关键,只有协作才能出大成绩、大成果。四是遵纪守法,行稳致远,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严守学术规范。

刘力书记传达了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他指出,在我国40多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伟大进程中,许多先进人物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在各自领域中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推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入新时代,面临机遇与挑战,广大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改革谋划学校发展,用奋进推进学校建设,为创建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努力。

刘力书记对意见征求会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大家的发言站位高,谋发展,充满智慧,很有见地。他表示将继续集思广益,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办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头作用,持之以恒,志存高远,攻坚克难,在各自领域做出更好成绩,希望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加强经验交流,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创新发展理念,提升业务、管理和服务水平,共谋共建学校发展。

康亚国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代会报告起草的过程就是统一思想、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过程,就是为了把学校未来谋划好建设好发展好。他强调,各位高层次人才代表的建议意见反映了强烈的发展意识和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领头雁、排头兵作用,多贡献智慧、贡献方案、贡献成果、贡献路径,引领引导内涵发展,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2018年12月19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文/刘海燕 图/吴晨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