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我校学科创新团队第一场答辩评审会成功举行

我校学科创新团队第一场答辩评审会成功举行

作者:科技处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4 18:30:09 点击数:

 




12月13日,我校学科创新团队第一场答辩评审会在5125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邀请了空军军医大学梅其炳教授、邢金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刘俊田教授、林蓉教授,以及我校邢玉瑞教授组成专家组,由刘俊田教授担任组长。唐志书副校长主持了会议,相关学科所在部门负责人、10个首批答辩团队成员及学科办相关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唐志书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简单介绍了学科创新团队计划实施的背景,以及学科创新团队管理办法的核心要素。结合已有申报工作基础,强调到此次会议,既是一场答辩会,也是一场论证会,更是一次培训会,恳请专家高标准要求、严格把关,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学科创新团队组建好,真正能够形成助推“双一流”建设的科技创新主干力量。

随后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孙静教授对评审答辩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

最后由刘俊田教授主持,对首批10个团队进行了答辩评审。团队带头人依次汇报了团队的基本情况、建设规划、预期目标、经费预算等内容,各位专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申报资料,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质询,对各个团队在研究方向的凝练、课题的设置、研究方案的制定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对学科创新团队后期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会后,各团队表示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凝练学科团队方向,完善建设规划,争取好成绩,为学科建设做出应有贡献。2018年12月14日科技处来稿 文/孙静 图/吴晨 校稿/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