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陕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渭锋一行来校调研

陕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渭锋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3 17:13:52 点击数:


调研会现场


12月12日上午,陕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新疆驻陕工作组组长杨渭锋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在5125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孙振霖、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于远望副书记主持。

孙振霖校长代表学校对杨渭锋一行到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上级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成绩等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党政历来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不断增强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注重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于远望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基本情况,从组织部署、协同教育、服务管理、应急处置、新疆内派教师协助管理等方面对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与参会各部门负责同志、新疆内派教师、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查阅了相关制度和档案材料。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杨渭锋对我校党委高度支持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近年来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强调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关心、关注、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共同推动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学校党校办、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院系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2018年12月13日宣传部来稿 文/刘海燕 图/王军威 编辑/吴晨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