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官方微信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位列第一、校报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4项

官方微信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位列第一、校报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4项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1 10:05:24 点击数:

近期,中国新媒体大数据权威平台清博指数公布的数据显示,我校官方微信在全国中医药院校中位列第一。其中,《校园最佳人气歌手投票》和《这位父亲49岁考研成功,和儿子同时上大学》占领全国第一、第二的的位次。

同时,根据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表彰结果显示,我校荣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4项,《身残志弥坚,逐梦中医路》荣获通讯三等奖,《读懂习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创客”的回信》荣获言论类三等奖,《德国大学生男子足球来我校体验中医疗法》荣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毕业季》荣获版面类三等奖。2018年12月11日党委宣传部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