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荣获 “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荣获 “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国医大师研究所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0 15:49:21 点击数:

    


    12月7日,“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大会在陕西宾馆西安厅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贺荣、我校党委书记刘力、省科协相关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共表彰了3 0位长期扎根陕西,扎根基层一线,事迹感人的杰出科技工作者代表。我校国医大师张学文教授获此殊荣。

    此次评选活动是按照全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共同组织遴选,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的重要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加强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广大科技工作者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2018年12月10日张学文国医大师研究所来稿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