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中要闻 >> 【聚焦党代会】我校召开党代会报告修改专题会

【聚焦党代会】我校召开党代会报告修改专题会

作者:组织部 来源: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7 11:18:49 点击数:

 




2018年125日,我校5125会议室召开党代会报告修改起草专题会议,就中国共产党陕西中医药大学次代表大会报告草稿进行讨论研究。全体校领导出席,党代会报告起草组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两所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刘力主持会议。

刘力指出,“形成一个好的报告”是开好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中心环节。校党委高度重视党代会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暑假期间就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报告提纲、结构进行讨论研究。经过前期基层调研,广泛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和有关部门的辛勤工作,形成了党代会报告草稿。希望与会同志结合实际,认真思考,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

大会秘书组长杨晓航从起草思路、结构框架、各部分基本内容等方面就报告的起草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同志对报告内容进行认真学习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刘力肯定了起草组成员的前期工作和本次会议现场讨论的成效,对下一步做好党代会报告的修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省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将起草报告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完成好。同时进一步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修改完善好党代会报告。他表示,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最后一定会形成一份主题鲜明、方向明确、内容充实、催人奋进的党代会报告。2018年12月7日组织部来稿 文/安荣 图/王军威 校稿/王军威 校稿/王军威 编辑/贾紫珮)

通知公告
大医学堂